“西太平洋航次科学考察实验研究”2018年航次协调会在我所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0 文章来源:中国科学院海洋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

“西太平洋航次科学考察实验研究”2018年航次协调会在我所圆满召开

 

 

        817日上午830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西太平洋航次科学考察实验研究”2018年航次协调会在我所综合楼5层大会议室圆满召开。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袁东亮教授、海洋所所长助理李超伦、所长助理、工程技术部主任刁新源教授、海洋所船舶中心主任李雷溪、大科学装置办公室主任尹宏等出席会议,来自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河海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烟台海岸带所、海洋局三所、东莞建工学院等29个课题组派代表前来参会。会议由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李峣老师主持。

 

 

    协调会历时4小时,议题包括:2018西太航次方案总体介绍,航线调整及站位设置讨论、作业内容和占用船时讨论、调查要素和水样分配讨论、出海人员、装船物品、设备及操作台面分配等讨论等。

 

 

    讨论环节中,来自不同课题组的代表人员都踊跃与西太航次科考专家互动,展现了青年科考人员对科研事业的探索和追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