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东亮等4位创新群体成员赴台参加第20届“亚洲太平洋边缘海会议(PAMS)

发布时间:2019-03-22 文章来源:

    袁东亮研究员、徐振华研究员、孙澈研究员、徐鹏研究员2019年3月17日-23日赴台湾高雄参加20届“亚洲太平洋边缘海会议(PAMS)”,此次国际会议由台湾中山大学承办。袁东亮受邀在大会上做精彩学术报告,题目为“Ocean circulation at the Pacific entrance of the Indonesian Throughflow”的学术报告。报告受到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第20届“亚洲太平洋边缘海会议(PAMS)”议程,与我所重点突破研究方向密切相关。参加此次会议对于扩大我所在亚洲边缘海领域环流研究的国际影响,促进国际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NPOCE国际计划的推进,以及近几年我国在一系列国家级项目,尤其是海洋专项的支持下,在西太平洋和印尼海的观测规模正在不断扩大,此次会议促进了与全球的研究者进一步探讨和交流亚洲太平洋边缘海研究相关的科学问题。

 

 

 

 

                                                                          

        

                                                                                                图1 袁东亮研究员做精彩学术报告

  

附件下载:
  • 袁东亮研究员学术报告2.jpg